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大牌歌手取代傳統主持人 蕭敬騰主持金曲神讚

蕭敬騰主持金曲表現可圈可點。(翻攝自蕭敬騰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金曲歌王」蕭敬騰唱而優則主持,他在金曲頒獎典禮首次處女秀,外界一致給予好評,資深音樂人陳樂融分析,縱使蕭敬騰有些尷尬也瑕不掩瑜,但綜括來說,製作單位「求新求變」這盤棋下的很好,「從事前造勢到現場表現,看來這盤棋下對了。」

蕭敬騰的主持獲好評,令陳樂融聯想到《中國好聲音》率先把以幕後音樂人為主的評審陣容,換成全部是高價大咖藝人當導師,「第29屆金曲獎找大牌歌手取代傳統優質主持人,會不會也將是台灣頒獎典禮的一種典範轉移?」

蕭敬騰多才多藝在本屆金曲獎完全展現。(影視中心攝影組攝)

陳樂融曾在2015年一篇文章中,盛讚黃子佼是「主持之王」:「近幾年,他期待的大型典禮金鐘、金馬、金曲、金音獎主持紛紛入袋,雖受限某些典禮結構,距離神級表現還差上一段距離,但至少不會讓人擔心下次不敢找他,以一輩子要跑主持馬拉松的人,這樣就很夠了。」對蕭敬騰和黃子佼,陳樂融都給予高度評價。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