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混血超模等了3年做人成功 挺肚倒掛叢林盪鞦韆好猛

香港超模Rosemary等了3年,傳出做人成功喜訊。(翻攝自Rosemary IG)

〔記者林南谷/綜合報導〕35歲香港超模Rosemary,是個中俄法混血兒,前年初與拍拖5年印度籍富商Jason舉行婚禮,兩人先後到馬爾地夫、加拿大等地度蜜月,等了3年,終於傳出做人成功喜訊。

Rosemary好猛,在峇里島挺肚裸露倒掛叢林盪鞦韆。(翻攝自Rosemary IG)

Rosemary目前懷胎7個月,日前挺著巨肚偕同老公跑去峇里島享受二度蜜月旅行,她笑說:「這是我的產前蜜月之旅。」她在IG大曬巨肚穿比基尼美照,其中更有裸露香背,還有挺肚裸露倒掛叢林盪鞦韆,「我從這裡開始產前蜜月,下一站將更深入叢林。」

Rosemary是香港混血超模。(翻攝自Rosemary IG)

許多粉絲驚嘆不已,苦勸Rosemary為了胎兒,別再做冒險的事;但也有人誇她不愧是超模,懷胎7月孕味十足,身材還是水噹噹。

Rosemary大露迷人美背。(翻攝自Rosemary IG)

Rosemary和老公跑到峇里島二度蜜月。(翻攝自Rosemary IG))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