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金曲》雞皮疙瘩狂掉!A-Lin攜手譚維維狂飆5金曲

〔記者吳志偉/台北報導〕A-Lin和中國女歌手譚維維受邀擔任第29屆金曲獎頒獎典禮表演嘉賓,兩人一出場,帶來多首華語歌壇經典「女女對唱」的歌曲,包括《夢醒了》、《這些日子以來》、《DUO》、《夢田》、《河》等歌,演唱到一半,還拉了4段超高尾音,歌聲一落,立刻引起全場如雷掌聲,網友更是大讚:「超猛!雞皮疙瘩狂掉!」

A-Lin今晚與譚維維攜手在金曲舞台上互飆鐵肺,透過兩大歌姬充滿靈魂與技巧的嗓音,將老歌演繹新風貌,聽得眾人如痴如醉,直呼:「這兩個強炸天!」A-Lin表示,希望能讓更多人聽到以往沒有注意到的一些驚喜;譚維維則說,曲目大眾已有既定認知,最好的詮釋即是保留經典的同時,又賦予新的理解,用自己的歌聲表達出來。

由於加上前面幾段表演同樣精彩萬分,大批網友紛紛給予肯定,表示:「這屆水準太高啦!難以超越了!!!為明年30感到擔憂」、「這屆表演屌翻天。」

A-Lin和中國女歌手譚維維帶來多首華語歌壇經典「女女對唱」的歌曲。(影視中心攝影組攝)A-Lin和中國女歌手譚維維。(影視中心攝影組攝)A-Lin和中國女歌手譚維維。(影視中心攝影組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