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金曲》金曲紅毯李玖哲好「胸」 星光評審驚呆了

〔記者王瀅娟/台北報導〕自由時報今年邀請服裝設計師古又文與時尚意見領袖吳速玲擔任金曲星光紅毯評審,他們認為今年女星對於要露或不露顯得很為難,反而是男星大秀事業線,李玖哲的精壯胸肌一現身紅毯就讓他們驚呆了,走起來還會晃動,直呼:「他的胸部比大多數女星都大吧!」

李玖哲的大肌肌讓評審們移不開視線,忍不住開始研究他是不是有刻意打亮胸肌,差點忘記跟他一起走紅毯的正是麻吉大哥黃立成,白襯衫黑西裝活像企業老闆(但他的確也是企業老闆無誤),看起來像是生意人亂入音樂人派對,怎麼看怎麼怪啦!李玖哲。(影視中心攝影組攝)李玖哲、黃立成。(影視中心攝影組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