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韓星孔劉抵台 向接機「孔太太們」揮手致意

韓國男星孔劉抵台,管制區內有近30粉絲接機。(記者姚介修攝)韓國男星孔劉抵台,管制區內有近30粉絲接機。(記者姚介修攝)

〔記者姚介修/桃園機場報導〕今年38歲的韓國男星孔劉稍早搭乘KE-693班機抵達桃園機場,這也是他第三次來台,主辦單位安排他搭乘環宇商務中心的車輛經由商務中心通關,但是管制區內仍有近30粉絲接機,孔劉邊走邊向接機的「孔太太們」揮手致意,坐上車後還親手接下一位粉絲的禮物,一位台灣粉絲表示,這是她自己搭機跟隨,親手製作手牌。

韓國男星孔劉三度來台。(記者姚介修攝)韓國男星孔劉三度來台。(記者姚介修攝)

孔劉在去年拍完人氣夯劇《鬼怪》後,決定讓自己放大假,將近1年半沒接演新作品,但是台灣的孔太太們非常幸運,他將於明天下午出席華碩「AI啟動!ZenFone 5攝影派對」,與千名「孔太太」相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