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狂!男星前妻超會生 35歲懷上第8胎

〔記者吳孟倫/台北報導〕日本男星林下清志因參加綜藝節目《超級奶爸奮鬥記》而走紅,7度離婚的他最高紀錄戶籍上曾是6男14女的爸。而他的第二任前妻美奈子也不是省油的燈,才35歲的她已懷上第8個孩子,造人之快令人嘆為觀止。

美奈子16歲時便與國中學長有了孩子,24歲前已離過2次婚,生下5個孩子,28歲時與林下清志步入禮堂,懷了第6個孩子,但兩人於2013年離婚,之後她又嫁給摔角選手,去年生下排行第7的女兒,成為1兒6女的媽媽。今日美奈子宣布家庭成員將要增加,自己懷上第8胎,驚訝表示沒想到自己會成為8個孩子的媽,雖然有些緊張還是正能量的替自己加油打氣,超狂生子速度引起熱烈討論。美奈子(左)目前是7個孩子的媽。(翻攝自美奈子IG)美奈子宣布懷上第8胎。(翻攝自美奈子IG)林下清志婚姻經驗也相當驚人。(翻攝自林下清志推特)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