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彭于晏偷閒賞賽馬戴高帽 自稱來自「China」

〔記者馮亦寧/台北報導〕被視為「超級男神」的男星彭于晏不但電影之路走得順遂,最近忙著宣傳新作《邪不壓正》的他,趁機偷閒到英國倫敦為代言的瑞士品牌浪琴表欣賞皇家賽馬。

在英國,賽馬被視為重要上流社交活動,為此彭于晏也慎重地換上晨間大禮服並戴上高禮帽,看起來頗具紳士風,連他自己都說自己:「今天是真正的英國紳士。」不過根據《TVBS新聞網》報導,彭于晏在自我介紹當中卻說出:我是彭于晏,來自大陸,我是一名演員,主要演出電影。

這次在英國舉行的Royal Ascot皇家馬賽從6月19至23日舉行,彭于晏所代言的浪琴表為大會官方時計,彭于晏也親眼見到英國女王伊麗莎白二世乘坐馬車進場,感覺相當興奮。他說:「若有機會和她(英國女王)說話,想知道女王是否有內線消息知道哪匹馬和騎士是奪冠大熱門。」而且他也向浪琴喊話:如果要拍馬術電影,一定要找我演騎師。彭于晏穿著正式禮服參加英國Royal Ascot皇家馬賽。(浪琴表提供)彭于晏在英國皇家馬術賽自我介紹表示自己來自China。(浪琴表提供)彭于晏穿上正式禮服覺得自己就像一名紳士。(浪琴表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