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不是捲舌腔!遠傳在地化智慧音箱 愛講「台式中文」

〔記者吳佩樺/台北報導〕搶攻智慧家庭商機,遠傳電信宣布推出「遠傳問問智慧音箱」,內建「愛講」語音助理,強調說得是「台灣腔」標準中文。

遠傳問問智慧音箱主打以「台式中文」進行在地化語音調教,操作上很簡易,只要對著機器說出「愛講愛講」,就能喚醒「愛講」語音助理,成為家中的生活小幫手和陪伴小孩玩樂。例如能詢問「愛講」今天的天氣、時間、股價、新聞以及播放音樂、念故事給孩子聽,甚至能設定留言記錄重要事項。此外,支援串聯EQL智慧家電。

遠傳問問智慧音箱,單機售價5,990元起,包括全台遠傳門市、全國電子以及燦坤3C等通路同步上架販售。另有遠傳愛講方案,搭配月繳999元資費,可0元帶回家。遠傳電信宣布推出「遠傳問問智慧音箱」,主打經過在地化語音調教。(遠傳電信)遠傳問問智慧音箱,是家中的生活小幫手,也能陪伴小孩玩樂。(遠傳提供)遠傳問問智慧音箱,單機售價5990元。(遠傳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