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草東沒有派對嗨翻金曲之夜 主唱吐一字也引來尖叫

〔記者陳慧玲/台北報導〕金曲國際音樂節今天開幕,今晚在Neo Studio所舉行的金曲售票演唱會,由去年金曲獎大贏家草東沒有派對壓軸獻唱,主唱巫堵隨便說一個字,就讓台下歌迷興奮尖叫,由於草東的演唱會場場秒殺,搶票困難,今晚台下不時有歌迷高喊:「加場啦!」

草東沒有派對以《醜》當開場曲,主唱巫堵簡單說個「嗨」、「耶!」也會讓台下歌迷興奮尖叫,不時聽到台下歌迷喊「草東沒有門票」、「加場啦!」

演唱到去年金曲獎年度歌曲《大風吹》,全場歌迷狂嗨,一起高聲合唱,台下粉絲紛紛拿起手機拍,接著又唱《爛泥》,同樣讓粉絲聽了情緒高張,巫堵問歌迷要不要聽新歌,歌迷興奮喊要,還高喊「跳舞」,貝斯手世暄笑說:「最近腰痛。」草東沒有派對金曲演唱會。(記者胡舜翔攝)草東沒有派對金曲演唱會。(記者胡舜翔攝)草東沒有派對金曲演唱會。(記者胡舜翔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