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鄭人碩下海炸寒單耳聾 傷殘到大小便失禁

〔記者吳琬婷/台北報導〕導演黃朝亮籌備5年、推出國片新作《寒單》,預計砸下8000萬元將台灣傳統炮炸寒單爺習俗搬上大銀幕,今舉行開鏡記者會,男女主角找來胡宇威、鄭人碩、「小薰」黃瀞怡、林予晞演出。鄭人碩一甩角頭江湖味,飾演被鞭炮炸到失聰的重殘男子,他還透露片中會有大小便失禁的落魄情況,直說「角色很挑戰」。

胡宇威則要拋下偶像貴公子包袱,撂台語扮台東市井小民,導演黃朝亮說:「我看到他有質樸的一面,相信他可以演好角色。」身為天主教徒的胡宇威也說,他可以理解「炸寒單」的概念,也很尊重台灣民間習俗,第一次看到劇本就被內容驚艷,因此毫不猶豫接下該片。

導演黃朝亮強調電影將以寫實手法呈現,他年初曾親自體驗炸寒單,留下滿身傷疤,放話「2位男主角到時也要下去被炸」,笑說已幫他們保意外險以防萬一,但也解釋「有找專業爆破團隊控制火藥,再搭配特效,達到逼真效果」。

另外,《寒單》也找來資深演員高捷、楊貴媚、陸弈靜、「阿西」陳博正、嚴藝文等實力派演員參與演出,將於6月27日在台東開拍,預計拍攝2個月,上映檔期瞄準明年賀歲檔。胡宇威(左起)、林予晞、黃瀞怡、鄭人碩出席電影《寒單》主創發佈記者會。(記者宋志雄攝)胡宇威(左)、鄭人碩出席電影《寒單》主創發佈記者會。(記者宋志雄攝)(記者宋志雄攝)林予晞(左)、黃瀞怡出席電影《寒單》主創發佈記者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