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孫盛希透視上衣挑逗J.Sheon 咬唇飄出嬌喘聲

〔記者羅凌筠/台北報導〕孫盛希以「甜美女『聲』」形象出道,如今長大有自信,想要展現性感女人的一面,和獲得金曲入圍肯定的J.Sheon打造最性感挑逗的R&B情歌《闖空門》,MV中兩人的對手戲完美呈現歌曲想要表達的「性自主」:現代女人愛慾從容,坦然示愛的女人有著迷魅人心的誘人香氣,對於想要的男人大方追求,享受化被動為主動的過程。

MV特別邀請到A-Mei御用導演「謝乾乾」來打造好萊塢式影像美學,孫盛希穿著透視上衣,大方微露事業線,喝了紅酒就上陣,透過性感的肢體語言,搭配音樂挑逗J.Sheon,當孫盛希被導演要求咬嘴唇、錄喘氣聲時,突然害羞問說「能不能清場一下」,讓在場工作人員哭笑不得,最後她仍努力完成MV「忠於本能的情愛攻陷遊戲」的情境。

孫盛希表示:「這首歌能順利完成,最感謝的人真的就是J.Sheon,沒有他一同加入創作、拍攝MV,這首歌沒有辦法呈現的如此完美。」一個晚上就不斷聽到孫盛希對著J.Sheon說謝謝,統計下來也「謝謝」超過50次了!《闖空門》15日上線,順利打入數位榜,驚豔不少歌迷。孫盛希(右)、J.Sheon拍MV。(滾石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