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端午限定 王祖賢久違亮相送福利

〔記者羅凌筠/台北報導〕永遠的「小倩」王祖賢長年隱居加拿大,皈依佛門、法號「行覺」,今(18)逢端午佳節,她在網路上曬出美照向粉絲問好,透露近況:「端午節安康 我去寺里祈福。」51歲的她仍然長髮如瀑,濃眉大眼,一身白衣仙氣飄飄。

林心如今也更新臉書,剪了一頭及肩中長髮的她,拿著巨型抱枕粽子,笑喊:「粽子節快樂,我真的好想吃粽子啊!」

楊丞琳則在Instagram曬出童顏美照,透露端午節和她農曆生日同一天,「小時候跟家人都過農曆生日,然後大人就會開玩笑說,不用買蛋糕啊,吃粽子就好,在粽子上面插蠟燭(大人是指我爸),因此我對粽子有點陰影」,她說不喜歡吃粽子,但喜歡吃裡面的蛋黃,也提醒粉絲「一顆粽子熱量很高喔,要注意別吃太多」。王祖賢端午節亮相。(翻攝自網路)林心如曬巨粽。(翻攝自臉書)端午節是楊丞琳農曆生日。(翻攝自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