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叱吒風雲主播圈 蘇逸洪退休歡喜做自己

蘇逸洪退休後,至今已歷經4趟郵輪之旅。(翻攝自蘇逸洪臉書)

〔記者林南谷/台北報導〕51歲華視前當家主播蘇逸洪今年1月31日結束20多年電視主播生涯,也開啟他的郵輪另一個人生新旅程,「退休」短短不到4個多月,經歷了4趟郵輪之旅,簡直比他當主播還充實。

在威尼斯期間,蘇逸洪(左)開心和復古婚禮的一對新人合影留念。(翻攝自蘇逸洪臉書)

目前人在南投故鄉過端午節的蘇逸洪,一早7點就在臉書粉絲團曬出上個月在義大利威尼斯的旅遊照。以往擔任主播期間,蘇逸洪可是夜貓子,不到半夜3、4點不會睡覺,現在則是一早6點多就醒來,他自嘲:「老人家了,睡不著啊!」

蘇逸洪(右二)玩心大開,和婚禮賓客拍照,笑說不用付拍照費,又能體驗威尼斯古典婚禮趴踢,大嘆人生多美好。(翻攝自蘇逸洪臉書)

蘇逸洪說,以前當主播要在乎形象,「現在終於可以做自己,在郵輪的旅程中,鬼臉、搞笑樣樣都來」,他想告訴所有粉絲,自始至終都不是靠臉吃飯的,雖然有了一點年紀了,蘇逸洪強調:「老,並不可恥哦!」

搶跟雙美拍照,蘇逸洪(中)留下紀錄,證明自己穿越時空回到古代。(翻攝自蘇逸洪臉書)

在威尼斯古典婚禮趴踢上,一群人精心打扮古典服裝。(翻攝自蘇逸洪臉書)

蘇逸洪依照服飾特色判斷,這群人應該身處17世紀洛可可時代的盛裝穿著形式。(翻攝自蘇逸洪臉書)

蘇逸洪一早7點多po文,比當主播時還認真。(翻攝自蘇逸洪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