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周董小舅子變帥了 昆凌混血弟現在長這樣

凌晨1點左右,昆凌(左)在臉書曬出和胞弟合照。(翻攝自昆凌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歌壇天王「周董」周杰倫愛妻昆凌擁有三國血統,凌晨她在臉書曬出與弟弟合照,照片中昆凌弟五官深邃,姊弟倆都擁有高顏值,被誇「家族基因真好」。

昆凌胞弟(右)帥氣破表。(翻攝自昆凌臉書)

今天凌晨1點左右,昆凌在臉書高喊「今天支持澳大利亞足球。」看來也瘋迷世足賽。昆凌po出照片是和弟弟合照,據調查,她母親是台韓混血,爸爸則是澳洲人,正因如此,昆凌才說「今天支持澳洲」。

昆凌(左)2年前曾曬出與爸爸(右)及弟弟的合照。(翻攝自昆凌臉書)

昆凌前年曾曝光與爸爸、弟弟合照,當時昆凌弟還有些嬰兒肥,且外貌略帶稚氣,沒想到事隔2年,現在的昆凌弟臉型變尖,嬰兒肥也全消失不見了,搖身一變成了帥氣小鮮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