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踢爆馬英九以特支費飼養馬小九 綠營小辣椒一戰成名

謝欣霓曾短暫進入演藝圈當藝人。(資料照,記者陳奕全攝)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46歲民進黨前立委謝欣霓過去踢爆前總統馬英九以特支費飼養狗狗「馬小九」一戰成名,被封為「綠營小辣椒」,近來因促成「殯葬天王」李世聰和「長笛公主」賴英里豪擲84萬蜜遊日本九州6天豪華團,再成話題人物。

謝欣霓現任華航旗下「華旅網際旅行社」董事長,去年9月被拍到與旅行業大亨梁榮堯當街火辣摸翹臀,謝欣霓甚至環抱梁榮堯頸部,在車內激情喇舌,事後她認了和梁榮堯正在交往中,也誇他是個相當負責、單純好男人。

謝欣霓過去踢爆前總統馬英九以特支費飼養狗狗「馬小九」,因而一戰成名。(資料照,記者林正堃攝)

據調查,前立委謝欣霓在28歲時透過相親嫁給經營防火門生意的商人郭達儒,隔年生下女兒,但在37歲以離婚收場;她目前交往的梁榮堯則是年過半百依然未婚,親友也相當替他著急。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