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韓宜邦戲運大開軋3戲 挑戰「雞姐」暴牙長這樣

〔記者蕭宇涵/台北報導〕「junior」韓宜邦事業運大發,近期一連軋《愛上ㄆㄤˋ滋味》等3部戲,還幾乎同時殺青,其中,他在大愛新戲《阿英的成長日記》中徹底「變臉」,首次裝上暴牙齒模,試牙過程歷經流口水、偏頭痛,所幸最終效果極佳,讓他演得過癮。

韓宜邦在《阿》劇突破形象,為了符合劇中人造型,他第一次套上暴牙齒模,他回憶:「戴上暴牙一開始很不舒服,一戴上就流口水,還會牽動眉頭肌肉,時間久了還會頭痛。」

為了讓暴牙更逼真,他前後找牙醫報到、調整3次才大功告成。他這次表演做足功課,期待觀眾能見識到他演技的突破。

他的好運氣也帶旺周圍親友,《愛》劇組的女化妝師、攝影師看對眼,戲殺青就登記結婚,韓宜邦在戲中和2人建立好交情,被新人找上擔任證婚重責,他笑說:「還真沒想到,拍戲拍到當證婚人。」

韓宜邦回憶起拍攝過程,虧新人在劇組不透露半點端倪,戲殺青才公開在一起。韓宜邦笑說,女方就像自己妹妹,「之前讓她補妝時,常常逗她,亂動讓她畫歪」,也因為劇組同事感情都很好,相處起來就像是一家人,在溫馨的氣氛下,有緣人成為眷屬,韓宜邦說:「我覺得這緣分很特別,所以就和導演當他們的證婚人。」

他和女友甜蜜多年,證婚之餘是否有衝動結婚?他哈哈一笑,直說:「這問題太麻煩了,還牽涉到女友啦。」顯然還很享受2人戀愛世界。韓宜邦赴牙醫診所製作暴牙,前後調整3次。(艾迪昇傳播提供)韓宜邦的新戲突破過去形象,首次裝上暴牙入戲。(艾迪昇傳播提供)韓宜邦和劇組工作人員建立好交情,甚至助陣擔任證婚人。(艾迪昇傳播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