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英雄「洛基」涉性侵 美檢大動作調查

〔記者馮亦寧/綜合報導〕靠著賣肌肉並演出好萊塢動作片《洛基》、《第一滴血》、《浴血任務》等片走紅的武打動作男星席維斯史特龍,去年被控性侵,美國聯邦調查局13日表示,已展開調查決定是否起訴。

史特龍在1970年成為演員,起初只是個跑龍套的,直到1976年他根據現實生活邊寫劇本《洛基》並親自參與演出後,才聲名大噪。

曾經經歷過三段婚姻的史特龍,育有兩個兒子、三個女兒。去年他被爆出曾在31年前性侵當時年僅16的粉絲,還逼迫該名粉絲與保鑣大玩3P,翻雨覆雨過後史特龍還誇讚她「非常緊」,簡直得了便宜還賣乖。

加州洛杉磯地區檢察官辦公室發言人Greg Risling芮茲林表示:該案由聖塔蒙尼加警方提出,警方指出2017年11月一名女性報案,指出史特龍在1990年代對她伸出狼爪。

史特龍經紀人並未立即回覆任何答案,但他委任律師Martin Singer辛格曾回答:「我的當事人明確否認這項指控。這名女子報案顯然是為了讓故事上報。」辛格也承認,史特龍1987年在以色列拍片時與疑似受害女子的確有段關係,但當時男方是單身身分並提出反駁指該女謊報。席維斯史特龍的陳年性事被指控性侵。(法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