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AV女優床戰蔡阿嘎 8分鐘69激情片流出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網紅蔡阿嘎日前獲成人展之邀,與日本AV女優友田彩也香在床上嗨玩許多A片橋段,超煽情的畫面,引起網友熱烈討論。

蔡阿嘎13日在YouTube頻道上傳最新影片,他和友田彩也香玩猜拳遊戲,女方連輸3把,最後脫到剩比基尼,之後與3男躺在地,任由友田彩也香在身上匍匐前進,前菜結束後,兩人單獨在房間,玩起安全之吻,友田彩也香不時伸舌狂舔,蔡阿爽到直呼:「這比我老婆還厲害欸!」

蔡阿拿出香蕉,示範69口愛體位,友田彩也香將香蕉放在他的下體,兩人在床上不斷晃動,不時發出呻吟聲,畫面十分露骨,之後友田彩也香還伸手撫摸蔡阿嘎的乳頭,並以腳搓揉其下體,試圖挑戰蔡阿最後一道防線。

對於友田彩也香的主動出擊,蔡阿嘎全程雖未起生理反應,卻遭網友狠虧「阿嘎還活著嗎?」、「蔡阿嘎現在應該被分成八袋了吧!」但也不少人覺得不適合,「已超過彼此的尊重了,而且老婆懷孕中」、「我很好奇菜桃貴長大的心情」、「你的影片真的越來越不健康了,就算二伯不介意,當觀眾的我都覺得你over」、「替二伯難過,雖然說沒關係,但有沒有想過她感受。」友田彩也香(左)和蔡阿嘎(右)玩安全之吻。(擷取自YouTube)友田彩也香(左)與蔡阿嘎(右)8分鐘煽情演出,讓網友看傻眼。(擷取自YouTube)友田彩也香將香蕉放在蔡阿嘎下體。(擷取自YouTube)友田彩也香用腳搓揉蔡阿嘎下體。(擷取自YouTube)

相關影片:(影片擷取自YouTube,如遭移除敬請見諒!)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