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黃蜂女超級英雄最哈「她」 愛老公寧談女女戀

〔記者許世穎/台北報導〕「黃蜂女」伊凡潔琳莉莉來台宣傳漫威新片《蟻人與黃蜂女》,大展與電影中女強人不同的活潑形象,受訪及公開現身都不停用台語「呷飽祙?」問候大家。她戲裡和「蟻人」保羅路德搭檔,戲外被問到最想和哪位超級英雄約會?直說是「黑豹」的皇家侍衛長「奧科耶」,已婚的她不假設單身問題或選擇男英雄,超顧老公心情。

38歲的伊凡潔琳因演出影集《LOST檔案》走紅,之後又在《哈比人三部曲》中扮演精靈女戰士陶烈兒。她說小時候曾夢想成為蜜雪兒菲佛在《蝙蝠俠大顯神威》中的貓女,最後卻當上漫威電影宇宙新一代「黃蜂女」,正巧蜜雪兒菲佛這次也在片中飾演初代黃蜂女,讓她開心的說「現在蜜雪兒菲佛變成了我媽!」

提到這次片中增加不少動作戲,伊凡潔琳說當初在和動作設計討論時只有一個要求,就是要有「黃蜂女」的獨家特點,「我希望她的動作可以有標誌性,讓人家就算看到別人打鬥,也可以一眼看出『那是黃蜂女的招式』!」至於片中印象最深刻的打戲,她笑說:「我也還沒看過電影,但光看預告片的話,縮小躲菜刀的戲應該是印象最深的!」

被問到如果能像片中一樣具有放大縮小的能力,最想放大或縮小身體的哪一部分?伊凡潔琳認真思考自己的身材,笑說「我希望能多一點點屁屁,腰也可以再瘦一點」,自認胸部不大的她更說「我喜歡我的小咪咪」。至於「黃蜂女」和「蟻人」對打誰會勝出?自信的她毫不猶豫的說:「那當然是黃蜂女啊!」《蟻人與黃蜂女》7月4日在台上映。「黃蜂女」伊凡潔琳莉莉來台宣傳漫威新片《蟻人與黃蜂女》,大展與電影中女強人不同的活潑形象。(記者胡舜翔攝)「黃蜂女」伊凡潔琳莉莉(左)和「蟻人」保羅路德連袂來台宣傳漫威新片《蟻人與黃蜂女》。(記者胡舜翔攝)「黃蜂女」伊凡潔琳莉莉(右)和「蟻人」保羅路德來台宣傳漫威新片《蟻人與黃蜂女》,笑說自己吃不停。(記者胡舜翔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