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從少女變熟女 林依晨感嘆自己「回不去了」

〔記者吳志偉/台北報導〕林依晨上半年與劉燁主演的《老男孩》收視履創佳績,出道至今被媒體稱依然保有「少女感」的她,日前為雜誌拍攝一系列時尚美照,但提到過去在戲劇中,從鄰家少女的角色到現在熟女風格的過程,她也感嘆:「現在的我,自己去看五年前或十年前受訪片段都會覺得,那個時候的狀態就是那個時候獨有的。」

有自己一套生活哲學的林依晨,也提及2012年選擇去英國倫敦進修一事,她表示回歸真實生活,專心和自己相處是一件很重要的事,也說道:「『忙』這個字打開來,就是『心』和『亡』,忙得久了,心就會麻木,不那麼敏感,所以我沒有辦法連軸轉,這個間隔對我來說是必要的。」

林依晨目前正在拍攝古裝電視劇《小女花不棄》,她透露這次的角色跟之前所有飾演過的都不一樣,有點腹黑,是從來沒有嘗試過的,演起來也很過癮。而該劇於橫店部分已在上周順利殺青,即將轉移至銀川繼續拍攝,全劇預計六月底之前殺青,可望於明年播出。林依晨為雜誌拍攝一系列時尚美照。(周子娛樂提供)林依晨為雜誌拍攝一系列時尚美照。(周子娛樂提供)林依晨為雜誌拍攝一系列時尚美照。(周子娛樂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