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雪地裡的星星》翻拍新版! 15年後新版男主角換成他

〔記者粘湘婉/台北報導〕偶像劇今年再現翻拍潮,繼《流星花園》後,15年前由何潤東、陳怡蓉、邱澤主演的《雪地裡的星星》也確定翻拍。昨劇組公布男主角之一將由沈建宏擔任,沈建宏透露,9歲時被懵懵懂懂,被媽媽帶去參加該劇選秀,看到導演就害怕躲在牆角哭,雖沒被選上,卻因此被製作人相中進入演藝圈,是影響他人生的重要作品,這次重拍能演出男主角,讓他相當期待。

《雪》劇描述女孩與生還畫家相戀,淒美愛情被譽為華語版《藍色生死戀》,在當年逼哭不少觀眾,新版編劇由資深媒體人兼名作家柯志遠擔任,比起原版著重純愛,新版將多添加現實考驗及刻畫。先前一度傳出翻拍版本鹿晗、鄭爽將加入,擔綱男女主角,製作單位昨否認消息,並透露原版人馬未來也不會加入客串,甄選時看到許多潛力新生代演員,希望能給新人機會,將另外邀請重量級演員加入客串,期待帶給粉絲新鮮感受。沈建宏成為《雪地裡的星星》男主角。(達騰提供)沈建宏成為《雪地裡的星星》男主角。(達騰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