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3歲女兒頂嘴態度不好 周杰倫高EQ反應曝光

〔記者王心妤/台北報導〕女星昆凌今日出席美容飲品代言活動,談到前段時間和女兒小周周(Hathaway)穿著同系列母女裝,因為寬鬆風格被認為懷孕。昆凌表示目前還是想先暫緩懷孕計畫,有2個兒女已經滿足,對於避孕則羞回:「有比較小心一點。」

而昆凌參演的電影《摩天大樓》因為前段時間在美國試映,老公周杰倫愛相隨,跟著一起到美國。昆凌透露,若工作許可,女兒小周周及兒子小小周也會一起同行。隨著女兒會說的話越來越多,昆凌坦言的確會小小回嘴,還曾訓話媽媽說:「妳態度不好,可以用說的。」連周杰倫也曾被訓過,但疼女兒的他只會笑笑地帶過,不會因此生氣。

這次到美國,昆凌也坦言陸續有拍幾個試鏡帶,之前由周杰倫掌鏡的影片讓她順利搶下《摩天大樓》的女殺手角色,她笑說:「我們是lucky team。所以試鏡帶都會一起拍。」而周杰倫到美國也見了幾位試片,雖然無法透露新電影進度,但昆凌承認的確正在進行中,夫妻倆也有望在新電影合作。昆凌代言燕窩飲。(記者胡舜翔攝)昆凌表示目前先暫緩生小孩子。(記者胡舜翔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