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赴美救子朝夕相處 狄鶯再婚爆更愛孫鵬

〔記者鍾智凱/台北報導〕狄鶯、孫鵬18歲獨子孫安佐在美國闖出恐攻,今周刊爆出,狄鶯要退出演藝圈,原因是她不爽演藝圈好多朋友在她落難之際,狂出來消費她,心寒才憤而決定退出演藝圈以示抗議。

孫鵬自國光藝校畢業,這次孫安佐落難,2人在美國透過國光幫人脈,協助找律師,還寄宿華人朋友家中,周刊說:「狄鶯不時把國光幫和孫鵬這次的偉大掛在嘴邊。」似乎讓2003年曾經離婚、4年後破鏡重圓的2人,經過這次赴美救子,反而感情更為緊密,讓她與孫鵬的愛更穩固。孫鵬(左)、狄鶯(右)赴美救子2個月,感情變得更緊密。(資料照,記者潘少棠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