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漂亮小三阿姨竟是媽媽 朱芯儀腫到兒子認不出

〔記者蕭宇涵/台北報導〕32歲朱芯儀2年前生下小兒子後瘦了又復胖,更因內分泌、甲狀腺問題,被中醫診斷氣腫加水腫,「雙腫」齊下,導致身材如吹氣球般圓圓肉肉,不僅被老公衛斯理冷嘲熱諷,就連2歲與6歲的兒子也一起吐槽她是「胖胖豬」。

朱芯儀先前在節目中透露,老公曾惡毒虧她跟電線桿一樣胖,豈料兒子有樣學樣,跟著一起笑她。今年過完年後,她為工作試裝,沒想到側面竟然快比正面寬、厚,「不誇張,跟塞糯米腸一樣。」

小兒子樂樂看到她先前拍攝《犀利人妻》的照片,問她:「這個漂亮阿姨是誰?」讓她超傻眼,「明明髮型就一樣,他竟然認不出來。」因為受到兒子的刺激,她下定決心認真減重。

如今朱芯儀積極運動、控制飲食再搭配中醫調身體,成功減重5公斤,雖然距離目標還有8公斤,但她害羞說:「老公現在看我的眼神都不一樣,以前是連走都不想跟我走在一起。」朱芯儀成功瘦下5公斤。(朱芯儀提供)朱芯儀成功瘦下5公斤。(朱芯儀提供)朱芯儀先前因內分泌、甲狀腺問題,被中醫診斷氣腫加水腫。(朱芯儀提供)朱芯儀(左)與老公衛斯理(右)育有2子。(翻攝自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