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禿頭說」引蘇貞昌嫌隙 侯友宜笑「給他吃豆腐ok」

〔記者洪素津/台北報導〕國民黨新北市長參選人侯友宜今天上廣播節目專訪,提到和民進黨新北市長參選人蘇貞昌關係恐生變,蘇貞昌日前接受專訪時認為侯友宜並「沒有被幕僚帶壞」,是過去「深藏不露」,現在只是「露出來了」,對此侯友宜表示台灣真的很小,走到哪都是朋友。

侯友宜過去擔任警政署長時曾與蘇貞昌一起拚治安,擬定各種打擊犯罪的完整對策,都倚賴時任行政院長的蘇支持才能繳出亮麗成績單,那段戮力合作的情誼他仍珍惜,之後即便各有立場,選舉只是一時的,大家還是朋友。

侯友宜笑說偶爾被老縣長(蘇貞昌)吃個豆腐,心存寬厚就明白對方也無惡意,一笑置之就好。至於被報導說批蘇貞昌「禿頭」,侯友宜也澄清是天大誤會,他解釋禿頭的部分是他還沒有到高雄為韓國瑜站台時,韓國瑜受訪說:「我和蘇貞昌兩個禿頭,侯友宜一定比較喜歡我。」,媒體拿來問他,他也僅說「國瑜說了算」,重申他對蘇貞昌其實十分的尊敬。侯友宜(左)笑談和蘇貞昌關係,圖右為黃光芹。(POP Radio提供)侯友宜笑談和蘇貞昌關係。(POP Radio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