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趙駿亞羞認主動狂追李燕 稱舊愛高宇蓁「江湖故人」

〔記者吳志偉/台北報導〕李燕今年1月在《一家人》殺青酒上透露有心動對象,外界猜測是同劇的趙駿亞,但男方矢口否認,沒想到4月被發現同遊峇里島,之後又被直擊十指緊扣甜蜜逛街,事後經紀人證實已經交往。趙駿亞今天為義大利國寶鞋diadora拍攝宣傳照,透露兩人認識一年多,交往時間約4、5個月,至於是誰先追誰?身為稱職代言的他笑答:「我穿好鞋,當然是我追的。」

難道不會擔心戀情曝光後會見光死,趙駿亞說:「被爆出後的2、3個月,我還不是活得好好的。」坦言當初不認愛,是因為太突然了。問到兩人現在走在路上會牽手嗎?他回:「不是都被拍到了!」那路邊會擁吻?他大笑:「應該不會啦!」並反問記者?「你們會嗎?如果燈光昏暗可能也跟常人差不多。」

趙駿亞最近忙著趕拍三立八點檔《金家好媳婦》,還與前女友高宇蓁配對,昔人舊愛再合作,他表示並不覺得尷尬,「就江湖故人啊!好朋友嘛!」李燕知道後的第一個反應,知道這是在工作,至於有親密戲,他說:「只要先講過都OK,八點尺度應該還好啦!」趙駿亞(左)與李燕交往約4、5個月。(資料照,三立提供)趙駿亞為義大利國寶鞋拍攝宣傳照。(diadora 提供)趙駿亞為義大利國寶鞋拍攝宣傳照。(diadora 提供)趙駿亞為義大利國寶鞋拍攝宣傳照。(diadora 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