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趙駿亞交往李燕5個月 認真交往「見過雙方父母」

〔記者蕭方綺/台北報導〕趙駿亞今擔任義大利國寶鞋diadora台灣首位品牌大使,他近日常被拍到和李燕親密,認了已經交往4、5個月,也坦承見過雙方父母,他開玩笑置入代言品牌,笑說:「我穿了一雙比較好跑的鞋子,就開始追了!」他喜歡李燕的善良、工作態度好,還有非常孝順,他笑說:「她一個禮拜都跟家人見面很多天,我覺得這樣滿好的!」言談中滿是粉紅泡泡。

他說目前這段關係是以認真交往的心態,是否以結婚為前提?他坦言還要看緣分,和李燕其實沒認真聊過婚事,「我們現在有默契,想要認真相處。」而他過去愛遊山玩水,笑說「知道未來親子可以去的地方」,已有夢想中家庭。

但是否會擔心戀情見光死?他笑說這兩、三個月過去,也活得好好的,「當初太突然沒有心理準備才不認。」趙駿亞今擔任品牌大使。(diadora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