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池端玲名苦練翹臀 放話新輯記者會穿「比基尼」

〔記者陳立妍/台北報導〕台灣資深導演李行、日本名模池端玲名、嫩模卓苡瑄,今下午出席紅心字會與萊爾富共同製作的公益微電影「Hi-Love 一塊,發現愛」記者會,呼籲民眾到全台萊爾富門市,響應零錢捐活動,幫助弱勢家庭、孩童三餐不挨餓。

「Hi-Love一塊,發現愛」公益微電影,劇情描述由池端玲名飾演的超商店員,發現人們因為「忙碌」使得人與人之間變的冷漠,但透過她的細心觀察,發掘出一個又一個關於愛的故事,挑戰全片無台詞演出。

高齡88歲的台灣電影之父導演李行此次2度客串參與拍攝微電影,也大讚池端玲名、卓苡瑄「表現得很好」。而身為紅心字會年度代言人的池端玲名,除了拍攝公益微電影之外,也特地為了紅心字會獻唱公益主題曲.並預計在下月底發行全新國語EP《 手心的曙光》。

受訪時池端玲名透露為了新輯勤健身苦練翹臀,預告將走「健康性感」路線,甚至放話屆時發片記者會將穿「比基尼」出場。她來台發展4年,自爆最欣賞的台灣男藝人是劉以豪,可惜兩人至今尚未在工作場合見過面。被問到如果和劉以豪見面會想和對方說什麼?她大膽說:「我喜歡你!」但強調是以「粉絲」的身分,稱讚劉以豪個子高、講話靦腆很有魅力,希望兩人未來有合作機會。台灣資深導演李行(左)、日本名模池端玲名出席紅心字會公益微電影記者會。(記者陳奕全攝)卓苡瑄出席紅心字會公益微電影記者會。(記者陳奕全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