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1歲愛女Lucy愛唱反調 隋棠無奈「因為屬猴嗎?」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藝人隋棠和老公Tony 2015年結婚後,育有一對寶貝兒女Max和Lucy,家庭生活幸福美滿,相當令人稱羨,不過她最近似乎很懊惱,1歲半的Lucy正值叛逆期,什麼事都要唱反調,讓她無奈問:「特別調皮是因為屬猴嗎?」

隋棠在臉書分享生活,「只要家裡不能碰的玩的,Lucy必玩必碰,越禁止越要碰給你看。」她曬出一段影片,只見Lucy手中拿著黃色紙袋,隋棠愈是要她歸還給媽媽,她愈故意唱反調,奶聲奶氣喊「NO!不要」,調皮的舉動讓隋棠哭笑不得,完全拿女兒沒轍。

許多粉絲見狀心有戚戚焉,留言:「屬猴無誤」、「小孩都有這一段」、「這個口氣是誰都不會怕」、「標準猴女兒,我家那隻也這樣」、「是因為她背後有強大的靠山」、「最後還耍媽咪一下,真的調皮。」隋棠女兒Lucy最近很愛唱反調逗媽媽。(翻攝自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