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新身分證「設計獎」得主人氣僅46票 網友質疑公平性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目前國民身分證已發行超過10年,內政部正致力研擬晶片國民身分證「自然人憑證、國民身分證」二合一的設計方向規劃以及創新,而「身分證明文件再設計」得獎作品名單已出爐,「設計獎」得獎主為設計師魯少綸的創作「形|SHAPE」,不過人氣票選僅獲得46票,人氣票選奪近10萬票的「嶼民在地」,在設計獎不敵「形|SHAPE」,受到許多網民質疑。

身為決選評審之一的40歲知名設計師聶永真,今凌晨在臉書發表個人聲明表示:「每個評審都有發表評選理由與看法,主辦單位之後也會公布,也有全程錄影。」

聶永真曾為許多歌手設計專輯封面,也曾獲得金曲獎最佳專輯包裝獎,並擔任製作第50屆金馬獎及第50屆金鐘獎主視覺設計,如今「新版身分證設計」比賽引發許多戰火,許多網友質疑「舉辦網路票選的意義何在」。「嶼民在地」獲人氣獎。(翻攝自臉書)設計師魯少綸的創作「形|SHAPE」。(翻攝自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