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世界盃足球賽又來 性格男星揚言熬夜拚了

「C羅」今年將率領葡萄牙隊征戰世足賽,圖為他披西甲球隊皇家馬德里戰袍的場上英姿。(法新社)

〔記者林南谷/綜合報導〕4年一度的世界盃足球賽又來啦,相信有許多足球迷已經準備熬夜守候在電視機前,欣賞各國足球好手廝殺較勁。

本屆世界杯足球賽在俄羅斯舉行,一早47歲性格港星古天樂也興奮高喊「轉眼又已經過了4年,世界盃又再來了」,他坦言:「未來的半個月,是我身邊許多許多朋友、同事陷入不眠不休的時段。

雖然不瘋足球,古天樂強調會開心參與世足賽難得盛會。(翻攝自古天樂微博)

古天樂打趣說,其實在平常日子,大家都好像不捨得睡覺,現在就更加有原因了, 「即使我不是瘋狂足球,也要參與這場難得盛會。」揚言會熬夜觀賞比賽。

另一位資深港星陳勳奇,凌晨也吐露,他和友人正在莫斯科,因當地湧入全球遊客,他和朋友要分3家旅館住宿;街道也擠滿車輛,所有人都為了迎接世足賽開打。

人在莫斯科的資深港星陳勳奇,也拍下街道擠滿車輛畫面。(翻攝自陳勳奇微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