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媽媽看她不順眼 白冰冰老來孤寡心酸淚崩

〔記者羅凌筠/台北報導〕白冰冰96歲老母先前離世,她親自幫母親化妝、淨身,身後事辦理得妥妥當當,不過母女過去曾有心結,源自於媽媽重男輕女,白冰冰自稱從小就是「受虐兒」,母親把她當「海軍陸戰隊」訓練,看到其他兄弟回家都很高興,獨獨看到她就想「多踹一下」。即便已經當歌星、賺了錢,媽媽似乎還是看她不太順眼,讓白冰冰小時候心裡超級不平衡,誤以為自己非父母親生的,負氣離家出走,留下一封信說:「我不吃你家的臭飯了!」結果走沒到一百步就放棄回家。最後是靠自己轉念才逐漸釋懷,後來媽媽生病、與死神拔河,她看媽媽暴瘦30公斤,一直講好話鼓勵媽媽,讓她安心。

老母過世後白冰冰與友人去俄羅斯旅遊,甫到貝加爾湖友人就在喊想家、想吃滷肉飯,她卻沒有思家的情緒,驚覺:「糟了!我怎麼都不想家。」想起只剩一個人,白冰冰忍不住落淚說:「爸媽不在,曉燕也不在,我有些自在,卻也覺得很酸楚。」白冰冰的母女情12日晚間9點在年代MUCH《金曲傳奇—無與倫比同樂會》播出。白冰冰談到家人落淚。(年代MUCH提供)白冰冰(右二)先前分享爸媽、女兒白曉燕(左二)的合照,感概寫下「畫面歡樂的四個人,如今只剩下我!」(翻攝自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