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神仙姐姐崩壞?劉亦菲腫一圈粗壯象腿現形

〔記者吳孟倫/台北報導〕女星劉亦菲因演出《仙劍奇俠傳》、《神鵰俠侶》而走紅,充滿靈氣的仙女形象深植人心。近來她為雜誌拍攝照片,其中大秀芭蕾舞的片段流出,疑似發福的身材讓人看傻眼。

劉亦菲自幼學習芭蕾舞,舞技十分精湛,並在拍攝雜誌時大顯身手,她身穿黑色芭蕾舞服,下半身薄紗設計讓雙腿若隱若現,大方秀出美背,性感又嫵媚的模樣大受好評。不久後雜誌微博PO出她跳舞的影片,卻被發現與照片相比手臂及雙腿似乎有些粗壯,整個人大了一號,立刻掀起「劉亦菲是不是變胖了」的討論。

有人表示照片能修,但影片卻騙不了人,大嘆劉亦菲已過了全盛時期,不過仍有許多粉絲認為只是角度問題,直呼「不管怎樣都是仙女」、「如果胖了是這樣,那我願意」、「你們恐怕是對胖有什麼誤解」。劉亦菲仙氣十足的模樣大受歡迎。(翻攝自劉亦菲微博)劉亦菲大秀芭蕾舞技。(翻攝自時尚芭莎微博)劉亦菲似乎有些發福。(翻攝自微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