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KIMIKO本來就很美 火辣身材全靠這一點

KIMIKO靠著火辣身材,受大批粉絲喜愛。(翻攝自KIMIKO臉書)

〔記者林南谷/台北報導〕舞蹈老師「KIMIKO」林睿君因分享塑身秘訣,靠著火辣完美身材,廣受粉絲喜愛,昨她向K粉拋出震撼彈:「你們負責早點睡,身體交給我照顧。」

KK直言:「每個人的身體,除了你自己,沒有人有資格評論你。」把體態顧好,穿件簡單的白背心也很好,「每一種身型都有各自的美態,姿勢一良好,體態就優美」,她說,不管什麼尺寸,不論什麼年齡,不要擔心會被拿來跟別人比較。

KIMIKO不怕人家知道,今年她已經39歲了。(翻攝自KIMIKO臉書)

長久以來,KK秉持「本來就很美」觀念,「很多人只是被比較到,忘記了自己原來有多美」,她認為,美不是只有一種標準,「健康就是美,你們負責早點睡,身體交給我照顧。」就像她一樣,雖然逼近40歲,全身依舊水噹噹。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