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女星倒E奶跳鋼管舞 狂轉9圈粉絲看到頭暈

記者李紹綾/綜合報導〕28歲港星陳婉衡,擁有36E姣好身材,受封「無線波神」,近日辣跳鋼管舞,倒奶轉圈的養眼畫面,讓粉絲看到頭暈暈。

陳婉衡熱愛健身,時常分享運動點滴,9日在臉書曬出練習鋼管影片,她熟練地抓住鋼管,以左腿緊緊夾住管身,整個人直接倒掛在上,隨後便從上往下轉了9圈,E級胸器順勢倒乳,畫面十分吸睛,高難度技巧被讚有專業級水準。陳婉衡事後謙虛表示,已好多年沒練鋼管了,還好都沒忘記。陳婉衡。(翻攝自臉書)陳婉衡時常分享健身點滴。(翻攝自臉書)陳婉衡練習鋼管。(翻攝自臉書)陳婉衡練習鋼管。(翻攝自臉書)陳婉衡練習鋼管。(翻攝自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