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黃立成M17紐約風光掛牌...成交量竟掛0恐現變數

〔記者翁子涵/台北報導〕「麻吉大哥」黃立成創辦的M17娛樂平台,7日風光在紐約證券交易所掛牌上市,成為近十年來台灣首家赴美上市的新創公司,每股定價8美元,預計募資約台幣18億元,不料隔天開盤後卻始終沒有任何交易,成交量掛0,惹來不少媒體揣測是因M17募股失敗、財務遭質疑等問題。

黃立成日前合體L.A.Boyz出席M17掛牌敲鐘儀式,宣布每股定價8美元,比原預估的10至12美元,縮水了3成,此外,當天紐約證交所直播的敲鐘影片,事後就被下架,開盤後交易量也仍掛0,有傳言指出恐是因技術問題造成延後掛牌,也可能是募資金額不如預期導致募股失敗,M17官方則表示:「目前仍處於上市前後的緘默期,故不作任何回應。」黃立成、黃立行、林智文等人日前出席M17在美掛牌敲鐘儀式。(翻攝自紐約證卷交易所)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