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羅志祥微博開嗆 原因讓粉絲真傻眼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38歲台灣男藝人羅志祥除了主持長壽綜藝節目《娛樂百分百》外,近年更是到大陸發展,除了在拍戲外,慢慢也在火紅的選秀節目《創造101》、《這!就是街舞》中擔任導師,演藝事業相當亮眼,羅志祥今(9)日在微博開嗆:「你為什麼老是亂動我的東西?」但在文末真相出來後,反應卻讓網友超傻眼。

原來在羅志祥的字典裡有著「土味情話」語錄,粉絲也經常期待羅志祥會說出什麼新梗,9日羅志祥在文章開嗆打下:「你為什麼老是要亂動我的東西?」粉絲可能也在好奇是誰動了他什麼東西,於是他接著說:「亂動我的心。」真相一出讓粉絲大傻眼,不過粉絲也相當買單,也在留言寫下「你中了我的心」「土味情話王當之無愧」「我的天,太土了,土出天際了,可是我喜歡」「你撩動到了我的心弦」羅志祥今發文:「你為什麼老是要亂動我的東西?」真相一出令網友傻眼。(翻攝自羅志祥微博)
羅志祥是大家公認的「土味情話」天王。(翻攝自羅志祥微博。)羅志祥微博全文。(翻攝自羅志祥微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