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蕭敬騰電梯卡2F動彈不得 上海開唱遇雨斷電

〔記者林政平/台北報導〕蕭敬騰「娛樂先生」巡迴昨在上海開唱,他挑戰2萬5千人的戶外超大型場地,4套造型也全數更新,身為「雨神」的他,下午一站上舞台彩排就讓上海飄起了小雨,還沒開場就斷電15分鐘,後來放晴才恢復供電。而蕭敬騰演唱《皮囊》時也出了一些狀況,2樓電梯升降突然壞了,老蕭卡在電梯上動彈不得,後來又突然恢復動力,讓老蕭嚇了一大跳。

蕭敬騰也用上海話「夏夏儂」感謝明知下雨還來現場看演唱會的粉絲們,他稱讚現場觀眾都很專業,有自備雨衣,台下有各式顏色的雨衣,畫面美不勝收。而在打鼓秀的時候,他瞥見有粉絲在台下求婚成功,立馬加唱《Marry Me》,直說「在我演唱會求婚成功的未來都會非常幸福!」

至於手傷,蕭敬騰透露目前正在恢復中,也隨時跟醫生保持聯絡,現在感覺仍有異物感、手指無法正常彎曲,但都有在持續熱敷,關節能緩慢移動,一切都正在恢復中,希望大家不要太擔心。蕭敬騰開唱前下雨,為維護安全斷電15分鐘。(華納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