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波登遭劈腿自殺?影星女友和他人「黏TT」

〔記者莊沛儀/綜合報導〕美國名廚安東尼波登昨天驚傳在飯店上吊輕生,享壽61歲;死因至今成謎,不過現在傳出波登的影星女友艾希亞阿基多疑似劈腿,才讓他走上絕路。

艾希亞在波登死後,首度在推特發文:「安東尼做每一件事都全力以赴,他出眾、無所畏懼的本色,啟發了許多人,他是我的愛、基石、保護者,我很難承受他已不在的打擊,我向他的家人致上最高的慰問,同時也希望外界給予我尊重和隱私。」悲痛之情溢於言表。

不過艾希亞周一曾被拍到和名羅馬記者雨果克萊門特外出,兩人曖昧談笑,動作親暱;且在這之前,波登曾買過一幅名為「世界正在崩塌,而我只能學會忍受」風格抑鬱的畫。

艾希亞在波登死前2小時,曾在IG上傳穿著印有「Fu*k Everyone!」髒話T恤,還特別標註「你知道你自己是怎樣的人」,但沒多久她就刪文,引發外界無限聯想。波登(左)女友艾希亞阿基多,在男友死前曾大爆粗口。(翻攝自安東尼波登IG)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