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入圍金曲男歌手曝內幕 宋念宇惹毛專輯作詞人

〔記者洪素津/台北報導〕台視推出《決戰金曲29》系列報導,專訪今年入圍「最佳國語男歌手獎」的宋念宇、許書豪,宋念宇入圍作品《同在》是他第一次當製作人的專輯,由於對這張專輯的嚴苛要求,甚至惹毛了長期夥伴作詞人黃文萱,他笑著回應,別人都這麼說,但他在狀態裡面不覺得龜毛。

另外同樣角逐本屆最佳國語男歌手獎的許書豪,分享過去因第一張專輯沒機會入圍「最佳新人獎」而陷入低潮,全因老闆陳威全的一句「你不用金曲獎的認同,我已經認同你了」,讓他再次燃起唱歌的動力。

而18歲就入圍「最佳新人獎」的呂薔,相隔五年再次出輯就入圍「最佳國語女歌手獎」,她坦言等待公布時的心情相當忐忑,一個人待在家喝水止飢和她的狗一起等公布;入圍三項大獎的滅火器樂團特別開心能入圍「最佳單曲製作人獎」,因為代表被評審肯定已有能力可以製作完整概念的歌曲;董事長樂團則已是金曲獎常客,這次是第8次入圍「最佳樂團獎」,主唱吉董分享心情坦言:「還是會感覺麻麻的。」。

台視《決戰金曲29》由Dennis與阿爆聯手支持,並特別邀請長期觀察、經營流行音樂與娛樂圈的DJ陳俊菖、Elsa以及劉衛莉3位樂評人,用他們最專業的眼光和視角分析本屆入圍作品,帶領觀眾剖析本屆的金曲大贏家。台視《決戰金曲29》精彩內容將於6月9日起每週六下午2點30分至5點30分、週日下午4點到6點在臺灣電視台(台視主頻)播出、連續播出兩週。宋念宇。(台視提供)許書豪。(台視提供)呂薔。(台視提供)滅火器。(台視提供)董事長樂團。(台視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