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超人回來了》劉以豪與昇材初見面!兩人互動超級萌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台灣藝人劉以豪上個月到南韓宣傳台灣電影《帶我去月球》(韓文名:안녕 나의 소녀,你好我的少女),在此電影宣傳行程中更是抽空前往參與節目《超人回來了》錄製,與她相見的萌娃正是水晶男孩前成員高志溶的3歲兒子昇材,而在今日預告片釋出,兩人在節目互動超級可愛,讓人更加期待節目正式播出!

從預告片看到劉以豪在見面前臉上帶著既及待又緊張的表情,身上還背著準備要送昇材的禮物,一個相當可愛的恐龍背包,兩人一見面,劉以豪用韓文自我介紹,而昇材也特地學了中文,超級可愛的用中文說出:「我是昇材!」而在之後收到以豪叔叔的禮物後昇材也用中文說謝謝及我愛你。

之後劉以豪更是準備了吉他自彈自唱準備攻略昇材的心,唱的正是Roy Kim朗朗上口的民謠歌曲《Bom Bom Bom》,從預告片中看到昇材專注聽著以豪叔叔唱歌的表情,已經深陷於美妙的歌聲中,兩眼直盯完全走不開,最後爆笑的是兩人對於晚餐的選擇不一樣,以豪叔叔想吃豬肉,但昇材卻說想吃雞肉,在一旁的爸爸聽到也覺得有趣的笑了。劉以豪(左)出演《超人回來了》與昇材(右)第一次見面。(截取自臉書)昇材在收到以豪叔叔送的恐龍書包後,回敬了我愛你。(截取自臉書)劉以豪在節目中自彈自唱Roy Kim的《Bom Bom Bom》給昇材聽。(截取自臉書)昇材相當專注聽著以豪叔叔彈吉他。(截取自臉書)劉以豪(右2)與昇材(右1)兩人對於晚餐選擇不一樣,以豪叔叔想吃豬肉,昇材想吃雞肉,爸爸在一旁有趣的笑了。(截取自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