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傅達仁自行走向人生終點 女星有感而發:什麼是活著

〔記者羅子欣/台北報導〕85歲前知名體育主播傅達仁,一生努力推動安樂死法案,一直病痛纏身的他,昨終於在瑞士蘇黎世走向人生終點站,滿足了心願「尊嚴」死去,整個過程引發全民關注,雖是一個勇敢的決定仍引發網友兩極化討論,不少藝人也針對這件事表達看法,Lulu昨晚就在IG上表示,看著傅達仁的新聞,也讓她想到自己的阿公阿嬤,思考著:「什麼才是活著,什麼又是死亡?」但反覆思考仍沒有答案。

Lulu描述阿嬤生病的過程:「每天都是全新開始、一切從頭來,分不清白天黑夜、分不清自己是誰、先生在哪,身體不會痛,心裡也沒有恨,因為已經忘記了全世界...」依描述看來應是失智症,她感慨說:「有尊嚴地離開了,旁邊活著的人還活著嗎?會不會也已經心痛到死去了,他們都好勇敢,只是面對生死,誰能真正勇敢呢?」Lulu十分關注傅達仁的新聞,昨在IG上分享心情。(翻攝自臉書)傅達仁昨(7)日於瑞士執行安樂死。(翻攝自傅達仁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