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傅達仁平靜進死亡屋 吐遺願「台灣停止政黨惡鬥」

〔記者鍾智凱/台北報導〕資深體育主播傅達仁昨在蘇黎世執行完畢安樂死,服用致命麻醉劑後離世,享壽85歲,他乾兒子李恕權也陪著,轉述傅達仁臨終的遺願:「有生就必有死,不須恐懼,停止政黨惡鬥,放下敵我,台灣努力爭氣加油!」

傅達仁昨執行的是輔助性自殺,遺體火化後骨灰會帶回台灣,為了提倡安樂死,還曾上書總統蔡英文,李恕權透露傅達仁並不怕死,進入安樂死機構「尊嚴」之後,在死亡屋內沒有害怕,「平安喜樂微笑中飲下最後一口藥」,也透露傅達仁骨灰是葬在新北平安園。李恕權(左)轉述傅達仁臨終的遺願。(翻攝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