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韓劇被控抄襲死侍時尚照 澄清「參考用以致敬」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雙朴」朴敘俊、朴敏英主演的新劇《金秘書為何那樣》日前在韓首播,首集收視就開出紅盤,不過近日卻被網友指出,該劇其中一張宣傳照疑似抄襲「死侍」萊恩雷諾斯10年前所拍攝的時尚雜誌照,對此,播出的電視台tvN也做出回應。

照片中,朴敘俊穿著白色襯衫搭配黑色西裝,而朴敏英則是著粉色一字領洋裝,2人肩並肩坐在階梯上,對照「死侍」萊恩雷諾斯10年前替時尚雜誌《Glamour》所拍攝的照片,不僅穿著雷同,場景也十分相似,甚至連手上拿的棉花糖都一樣,只是朵數不同,難免會引發眾人質疑是否有抄襲之嫌。

針對此事,電視台tvN則回應說:「沒有完全照搬原圖而是做了參考,用以致敬,今後我們會更小心謹慎。 相關海報也已經從官網中撤下。 」「雙朴」朴敘俊(左)、朴敏英(右)主演的新劇《金秘書為何那樣》,首集收視就開出紅盤。(翻攝自tvN)韓劇《金秘書為何那樣》宣傳照,被指抄襲「死侍」萊恩雷諾斯(左)10年前所拍攝的時尚照。(翻攝自《Glamour》)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