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傅達仁曾當小王 咖啡廳談判遭槍指著被逼離台

〔記者羅凌筠/台北報導〕資深體育主播傅達仁赴瑞士安樂死,昨晚7時由太太證實過世,享壽85歲。在自傳《達仁傳奇:不為人知的新聞與祕聞》中,傅達仁稱一生擁有2.5段婚姻,第一任妻子是初戀饒梨珍,第二任妻子是金鐘主播鄭貽,50多歲邂逅當年17歲的紅粉知己陳小姐,她為他生下兒子傅俊豪,傅達仁說她是「半個夫人」。

傅達仁28歲和台大護校畢業的初戀饒梨珍結婚,饒梨珍婚後考取敘利亞每月2000美金待遇的醫療隊,遠赴敘利亞3年,傅達仁和女兒在台苦等妻子團圓,卻等來饒梨珍獲准從敘利亞直進美國當護士的消息,他說:「真是晴天霹靂,粉碎的我的身心,於是我變了,開始交一大堆女朋友。」不諱言當年好幾個女主持人是舊相好。

後來傅達仁愛上已婚的廣播明星鄭貽,隱瞞不住鄭貽的老公、海軍中將雷學明,2個人在咖啡廳會面談判,雷學明在桌下拿著手槍指向傅達仁,要他放棄,雙方僵持10分鐘,最後雷學明沒有開槍,要求他離開台灣,傅達仁遠走馬來西亞當教練一年,再回來時鄭貽已是單身,雙方再續前緣,結婚至今52個年頭,鄭貽沒有為傅達仁生小孩,女兒雷倩則稱傅達仁為「老先生」。

傅達仁50多歲認識當年17歲的陳小姐,她為了生下一子,這事對鄭貽打擊甚大,後來還是包容,「兒子生母小家碧玉,我比她大三輪,跟了我30多年,應是半個夫人」,2個女人在傅達仁瑞士最後一程相伴在側,傅達仁總結:「我的2.5次婚姻,3個女人,都是好人」。傅達仁(右二)一生有2.5段婚姻。(翻攝自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