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傅達仁一生嗆辣!曾指控阿妹涉公共危險罪

〔記者翁子涵/台北報導〕85歲前體育主播傅達仁不堪受胰臟癌末期折磨,砸下畢生積蓄300萬,昨於台灣時間下午5點在瑞士完成安樂死,結束傳奇一生,過去他任職體育主播,就以火爆脾氣聞名,也向來直言敢說,還曾報警控張惠妹的演唱會違反公共危險罪。

2002年張惠妹攻蛋開唱,場內產生巨大震動,導致附近住戶家中的櫃子都在晃動,傅達仁在演唱會還沒結束時,就代表居民前往警局報案,認為震動恐影響建築物結構,便以違反公共危險罪舉報,事後張惠妹和主辦單位也公開道歉,由於以涉嫌公共危險罪來指控演唱會主辦方是首例,這也足見傅達仁敢衝敢撞的性格。傅達仁昨在瑞士以安樂死結束生命。(翻攝自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