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全力搶救孫安佐 狄鶯再聘知名女律師

狄鶯(左)仍滯美搶救獨子孫安佐。(翻攝自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藝人狄鶯、孫鵬兒子孫安佐在美國揚言恐攻遭捕,凌晨傳出檢察官想以「非美國公民身份持武罪」聯邦重罪起訴孫安佐,他恐無法在月底返台,外傳狄鶯已新聘一位女律師全力搶救獨子脫困,特別的是,這名女律師曾在孫安佐渴望就讀大學中任教過。

李敖長女李文稍早爆料,孫安佐傳出有個新律師Caroline Goldner Cinquanto,據李文調查,這名律師自1992年開始在州、聯邦、軍法院裡做過公訴辯護人,熟悉美國法律事務。

諷刺的是,李文爆料這名女律師也曾在Temple University擔任教職,「她的學生裡面,還有聯邦法官、律師、律師事務所的合夥人,更有法律總顧問等等」,李文認為這名女律師實力很強,「之前狄鶯聘用的帥哥律師、KFC老公公的王牌律師,都可以靠邊站了。」

李文最後強調:「希望審理孫安佐的37位聯邦法官裡面,能有女律師的學生。」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