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小S甩好媳婦頭銜 「出軌前女友」附身

〔記者蕭方綺/台北報導〕小S、陳偉霆到謝霆鋒的美食節目《鋒味》作客,身為陳偉霆迷妹的小S自然不會放過任何吃豆腐的機會,她和男神一同騎腳踏車漫遊香港街道,宛如上演經典電影《甜蜜蜜》,小S也情不自禁地唱起《甜蜜蜜》,十分甜蜜。小S表示自己雖然在鏡頭前很瘋癲,但在孩子、婆婆眼中乖得跟天使沒兩樣,沒想到這個自詡是好媳婦的小S,竟在節目上要求和謝霆鋒飆戲,更提出要演出軌前女友的角色,讓眾人笑翻。

小S在節目上突然戲癮上身,點謝霆鋒飾演她的前男友,而且愛她愛到不行,自己則是出軌的前女友,小S還強行要求謝霆鋒加入壁咚戲碼,並要陳偉霆把她擁入懷裡,原本應該是粉紅泡泡的氛圍,突然轉成重口味的本土劇,令在場工作人員笑到不行。該集節目將於每週四晚上九點在亞洲旅遊台播出。小S自詡好媳婦,在孩子和婆婆面前是天使。(亞洲旅遊台提供)小S(左起)戲癮一來,躲在陳偉霆懷中,飾演謝霆鋒前女友。(亞洲旅遊台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