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鬥魚》女主角半裸刺青藏密 自揭胖女黑歷史

〔記者吳琬婷/台北報導〕《鬥魚》電影版公布前導海報,女主角王淨裸背露出鬥魚刺青,讓人回想到14年前安以軒在《鬥魚》電視劇中,為愛而勇敢刺上鬥魚刺青的模樣,更透過肌膚遇上點狀崩裂的剝落,象徵著王淨飾演的小燕子一角渴望自由後必須承擔的傷痕,而背上的鬥魚的刺青,更暗藏真愛密碼「LOVE」。

問及有無遇到挫折後勇敢的經驗,王淨透露12歲時到美國求學時,因當時身材約60公斤,曾被同學嘲笑是「亞洲胖女孩」、「書呆子」,她也進而下定決心要做一件事讓同學們刮目相看,於是她加入壘球隊,勤練習博得好成績,讓當初嘲笑她的同學對她改觀,也因為積極運動,讓體重狂瘦12公斤,對外貌更有自信。

《鬥魚》電影版請到曾榮獲國際紋身展冠軍的「首席紋身」刺青師陳運泰親自描繪王淨身上的鬥魚刺青。在設計上,陳運泰以「堅毅與勇敢」為出發點,特別將魚尾上揚,彰顯女主角王淨在電影裡飾演的小燕子一角,從活在規矩裡的迷惘裡破繭而出之感,陳運泰也說「刺青是自己的選擇,要對自己的人生負責。」

6日恰巧是《鬥魚》電影版男主角林柏叡生日,他在片中飾演于皓,他將生日的3個願望都許給《鬥魚》票房破億,他透露殺青後,每天都不斷的在健身房鍛鍊操肌,現在已有四塊肌。

《鬥魚》電影版描述在充滿希望80年代,3個來自眷村的年輕小夥子,在紅磚瓦牆中快意流竄,衝撞著校園體制、恣意揮灑著熱血和義氣。偶然與大家閨秀的小燕子(王淨飾)相識,雖然家庭背景天差地遠,于皓(林柏叡飾)還是鼓起勇氣追求,在當年社會、校園、家庭的制式教條下,他們選擇相信自己,在兄弟與愛情中相互扶持,以為靠著自己還是能闖出那條通往幸福的路。電影預計暑假上映。王淨求學時曾因胖到60公斤,被同學嘲笑是「亞洲胖女孩」。(多曼尼提供)《鬥魚》電影版前導海報公布,王淨裸背秀鬥魚刺青。(多曼尼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