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零死角」女神化身嫦娥 新造型釋出美度破表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年僅26歲的中國女星迪麗熱巴,擁有維吾爾族血統,五官深邃立體,演出過多部古裝劇的她人氣相當高,近日她與竇驍合作電影《日月》,最新曝光的宣傳海報中,迪力熱巴飾演嫦娥一角,雖穿著樸素簡單卻更襯托出迪麗熱巴的超高顏質。

在最新釋出的電影海報中,迪麗熱巴飾演嫦娥一角,她在戲中的打扮相當原始,身穿拼接的麻布衣,綁著一頭辮子,可以說是相當簡樸。不過,迪麗熱巴的高顏質並沒有因裝扮而被埋沒,她精緻的五官和雪白的皮膚仍相當吸睛,不愧曾被稱讚是「亞洲最時尚臉孔」。迪麗熱巴近年人氣持續攀升,因電視劇《三生三世十里桃花》迅速走紅,在中國綜藝節目《奔跑吧兄弟》的直率也表現深受觀眾喜愛,因而累積了大批的粉絲。迪麗熱巴嫦娥造型曝光。(翻攝自鳳凰網娛樂微博)迪麗熱巴(右)和竇驍合作電影。(翻攝自鳳凰網娛樂微博)迪麗熱巴外型亮眼。(翻攝自迪麗熱巴微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